穷者自穷

不用关注,爬墙快

无爱一身轻!

     “大老师好”

     “大老师好”

     “大老师好”

     “好好好,都好都好”大张伟双手抱拳,一边向旁边打招呼的工作人员拱手,一边往化妆间走,或许是因为早期工作人员的淡漠,导致大张伟现在都不太习惯如此热情的工作人员,总感觉这样的生活不太真实。

     大张伟推开化妆间的门,登时满脑袋疑惑,他看到的为什么不是空无一人化妆间,而是有薛之谦的化妆间呢?

     大张伟僵着身子扭头去看化妆间门上的数字,“3”,没错啊,经纪人确实说他的化妆间是三号啊,难道自己听错了?

     “大张伟”薛之谦坐在某个化妆台前的椅子上,满脸戏谑“愣那儿干嘛,模仿门神吗?”

     “薛老师的玩笑真是一点都不见长啊”大张伟一动不动,没好气的说“您的化妆间貌似在隔壁吧?您是不识数还是不认路啊”

     大张伟知道自己这番话让人听着不舒服,不舒服就对了,他要的就是这效果,他已经打算好了和薛之谦从此各走各的不再来往了,带新人归带新人,新人火了就不用见了,偶尔见一次两次就算了,天天见是什么情况。

     薛之谦因为大张伟这一席话皱了下眉头,但随即恢复正常“大张伟,说话要留个后路,万一你的化妆间在隔壁呢”

     “那不好意思,我不识数,打扰您了,台上见了您嘞”一溜话说完,大张伟果断转身打算离开。

     看见大张伟这干脆的动作,薛之谦忙站起来打算拽住大张伟“别啊,玩笑而已,别动真格,我都说了是万一了”

      但他万万没想到大张伟回过身来的第一句话就是逐客令。

     “那您在这干嘛来了,如果没啥大事,就请您离开,谢谢配合”言语间,大张伟侧着身子摆出了个冲向门外的“请”的手势。

      薛之谦目瞪口呆,合着大张伟对自己的印象不仅没改变,还更差了。

     薛之谦不甘心的开口道“要不要这么绝,咱俩好歹是拜过天地的兄弟啊”

     “那照您这么说,一些演员的结不少婚啊”

     “你把那当演戏”薛之谦难以置信的问,他不敢相信自己刚刚萌芽的希望又被一把火全烧没了。

    大张伟却毫不在意的反问“不然呢,我不觉得两个因为利益在一起的人会成为朋友”

     薛之谦神色有点不自然“也就是我跟钱掉水里,你救钱呗”

     大张伟摊开双手,耸了耸肩,答案不言而喻。

     薛之谦有点后悔当初自己的做法了,真是一时失足成千古恨啊。

     既然大张伟的悟性时高时低,那他就把话摊明了吧。

     “是,我承认,之前接近你确实是想借你的话题性来让自己红,可是之后我是真的,真的想和你交朋友的”

     “可是我不喜欢交朋友”薛之谦突然激动的语气让大张伟内心烦躁“更不喜欢和我不喜欢的人交朋友”

     “可是我喜欢你呀”

     大张伟愣了,薛之谦也愣了,说实话,薛之谦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他的告白就这样情不自禁地脱口而出,顺理成章。

     看着对面大张伟遮不住的惊诧神色,薛之谦终于体会到心到嗓子眼儿是什么感受了。

     至于大张伟,他是真的呆了,脑子一片空白,之前刺人的气势全没了,他从未想过自己会被一个男人告白,而且这个男的还是自己打算把两人关系一刀两断的对方,现在可好,俩人关系断也不是,不断也不是。

     好巧不巧,大张伟的经纪人走了过来“张伟,你怎么不进化妆间呀”

     大张伟僵着脑袋扭头去看自家经纪人。

     经纪人往屋里一瞅就看见了薛之谦,忙把到嘴边的话转了个弯“薛老师也在啊,你们怎么还不化妆呢?节目快开始了”

     “哦,好,这就化,这就化”

     薛之谦看着大张伟低着头,一步一步往里蹭的动作,意识到今儿是不可能得到回答了,薛之谦反而不着急了,反正话他说出来了,答案他肯定是会要的,而且他只要肯定的回答,时间什么的,就当铺垫吧。

     “大老师”薛之谦笑眯眯的叫住刚刚和他擦肩而过的大张伟“我等你的答案”

     大张伟五官都扭曲了,这个生活真的很不真实。

    

     化完妆的大张伟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竟出现了些许茫然的神色“迎,你说薛之谦到底是什么样的人”

     刘迎的眼睛从台本上移到大张伟身上“为什么突然这么问,你们俩合作这么久,你应该更清楚啊”

     大张伟面露苦恼地说“他在我心里一直是个为了让大家听他的音乐不小心误入歧途,所以自以为聪明的过来利用我的人,而且利用完后还死赖着我炒cp的人,但是今天发生了件事,让这个形象在我的心里碎了”

     刘迎眼珠子一转,联想一下刚刚的事,她好像明白了什么“你是不是今儿突然发现他不是想和你炒CP,而是真的想和你组成真的CP啊”

     大张伟生无可恋的点了点头“所以我想知道在你们旁人眼里他是什么样的人,难道他就不知道这事特烦人吗”

     “那也是你烦,不是他烦啊”刘迎在一旁补刀。

     大张伟目光呆愣的看向刘迎,并没有怼回去。

     看着宛如个痴呆智障儿的大张伟,刘迎叹了口气,罢了罢了,今儿她就做一回知心姐姐吧。

      “要说薛之谦在我眼里的形象,那算是发愤图强,敬业负责,踏实能干的谦谦君子,简单说来,和你对他的印象完全相反”

     听言大张伟眼角抽了抽,薛之谦有那么好吗?

     “而且我可以不负责任的告诉你,他说不定很早以前就喜欢你了”

     “很早以前?”大张伟喝了口绿茶“追溯到什么时候啊!”

     “大薛配配配的时候?”刘迎不很确定的说“也有可能更早,我不确定”

     大张伟歪着脑袋想了很久,最后还是不解的问“大学配配配的时候他对我有什么不同吗”

     “反正总觉得那次以后,他看你的眼神越来越暧昧,越来越暧昧,越,来,越,暧,昧”

     “那按照你的推论,他喜欢我半年了已经”

      刘迎煞有所事地说“或许更长”

     “那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呢”大张伟快崩溃了。

     “你又没问,再说了,万一是我看走眼了呢,到时候多尴尬”

      大张伟手足无措地说“可是现在更尴尬呀,以后我怎么面对他呀,我现在推了这个节目还来得及吗?”

     “来得及,不过得付违约金”

     “……算了”

     “你可以试着和他在一起啊”

     “哎哟喂,您心真宽”

     录制节目期间,大张伟口不择言,本来话就多,今天为了掩盖自己内心的慌乱,话更多了。

     听着大张伟前言不搭后语的话,薛之谦反而笑的乐不可支,原来一直耍流氓的大张伟这么害羞啊。

     大张伟话再多,也被主持人带着节奏,绕着绕着,话题不知道什么时候绕到他和薛之谦的身上了。

     “所以大老师和薛老师有合作的意向吗”

     没有,大张伟悲愤的想说出口,但被薛之谦抢了个先“合作是肯定有的,毕竟大家都是这么长时间的好朋友嘛,是不是,大张伟”

     “是,是,是,是,是”是个鬼,大张伟心不在焉的点了点头,鬼才和你合作呢。

     “可是两个人的歌曲曲风不同,两个人能找到共同点吗”主持人又问。

     找不到,所以不合作嘛。大张伟心里腹排道。

     “共同点其实有很多,而且正是因为曲风不太一样,所以会出现一些奇妙的音乐”薛之谦笑着打圆场。

     “那会合作一些什么类型的歌呢”

     “情歌”薛之谦毫不犹豫的回答,不出意外的听到现场一片起哄声。

     WTF,谁答应你啦,大张伟一脸懵,他有说过要合作吗?为什么不考虑一下他的意见,连合作曲风都定下了?他怎么不知道薛之谦的嘴什么时候这么快了。

     大张伟本场终于第一次把杀人似的目光投向薛之谦,那种绵羊想杀人似的目光。

     感受到大张伟怨恨目光的薛之谦对上大张伟的目光微微一笑,大张伟的头立刻扭到一边去了,没办法,天生怂啊。

     总而言之,大张伟在千万煎熬中可算把这个节目录完了,下了台,连妆都来不及卸,拉着经纪人就开溜,他是真的不想和薛之谦在呆在一块了,感觉要折寿了都。

     大张伟前脚还没踏出演播室大门,就被薛之谦叫住了。

     “大张伟,你走那么急干嘛”

     大张伟脚步被迫停下来,硬着头皮对上薛之谦的目光“薛老师,您有什么事啊”

     薛之谦看着大张伟和之前刺他的气势形成强烈对比的这副绵羊般的感觉,叹了口气,把原先准备的一大段话缩减成了简短的一句“明天见”

     明天见你个鬼,大张伟扭头看向经纪人,特意大声说“明天没有和薛老师合作的通告吧”

     “那个”刘迎低下头心虚的摸了摸了鼻子“未来半个月您都有和薛老师的合作”

     大张伟猛觉一口气呼吸不上来,声音都破音了“什么通告啊”

     “单曲合作”

     “我有答应吗”

     “你刚刚在台上不答应了吗”

      “那是被迫的,被迫的”

      大张伟委屈的小奶音都飙出来了“你还是我经纪人吗?”

      “其实如果你真的不想和薛老师合作的话,还有一法儿”

     大张伟充满希望的问“什么办法儿”

     “违约金”

     大张伟默默的把之前的话咽了回去,把矛头转向一直被忽视的薛之谦“薛之谦,你是多墨迹啊,写首单曲半个月吗”

     “私认为和你搭档创作单曲,半个月算短了”薛之谦认真的说“因为短期内很难提高你对情歌的评价”

     “那我们可以不写情歌啊”

      薛之谦满头黑线,大张伟到底有没有看合约“合约上有写合作的歌曲类型是情歌”

     大张伟一脸不情愿的对着经纪人撒娇“……迎姐,你再想个办法好不好”

     “除了给违约金我真没法儿,谁让你不好好看通告啊”

     “天要亡我啊”

    

评论(9)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